close

轉載處:亮山道
翻譯:Savia

未經允許  嚴禁轉載

07年10月POTATO NEWS的顏色(ryo-chan部份) 

1.喜歡的顏色,討厭的顏色是?

喜歡的顏色是綠色。為什麼這樣說呢?也沒什麼原因,就是很喜歡這顏色。(笑)沒有討厭的顏色。雖然在選衣服的時候,也許會刻意不挑和名牌一樣顏色的衣服,但平時,像「這種顏色的絕對不穿」這樣的話,是不會說的。

2.適合自己的顏色,不適合自己的顏色是?

如果是選衣服的話,肯定要因應在那種場合得出的靈感來選擇,什麼顏色比較適合之類的。要這樣說的話,讓我想想,我綠色的衣服還真多呢。所以剛才問我喜歡什麽顏色時,我回答是綠色。一定的(笑)。但,單靠顏色來决定服裝,很單調吧。所以即使認為是不適合的顏色,要是樣子好看,我也會穿的。
3.今天的心情用顏色來比喻的話?

綠色。並不是心情很郁悶啊。就像今天天空的顏色(取材當天正是陰天)。因為一直持續高溫的關係,一下子有陰天,有點開心。

4. 幸運(主題)的顏色是?

沒有。因為不怎在乎占卜出來屬於自己的幸運色。但是今天的話,就是白色了。就像我今天穿的白色T-shirt一樣,總覺得和平就已經很幸福了。

5.自己的房間裏主色是?

天然系。家具和木材都很統一的。雖然說顏色上不是很古板,但是這樣統一本來就是很古板了。喜歡木板溫暖的感覺。

6.用顏色來代表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粉红。總覺得這是女孩子的顏色,根據粉红色的濃度來搭配,就可以看出她們的溫柔程度,性感什麼的。我喜歡比較可愛,而且有女人味的女孩子(笑)。

7.床單是什麼顏色?

床單是淡茶色的,被子是深藍色。這個也沒特别的原因,從出生至現在一直是這樣的。

8. 用顏色來代表NEWS?

呃…白色吧。不問理由麼?我並沒有考慮過什麼,就是單純地這樣想(笑)。如果真的要說明理由的話,那是因為可以把它染成任何顏色。對於我自己來說……還是綠色。單純的部份是白色,使壞的時候是黑色(笑)。把這兩種元素混合起來,就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