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
一整天都在看著傑尼斯~~
看著MSSP的重播,
又一邊看著 07~08 Johnnys count down,
之後,又看了熱血笨蛋和kinki kids的39con…
就這樣,好不容易的放假天就這麼過去了~~~
可是不後悔哦!!!!
因為看完這些,讓我的心溢滿了感動的因子~
覺得又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了~~~
可是就在我感動中,時間也毫不流逝的過去了~~~
我的書連一角都沒碰過。。。。。
天啊~~~
我還有4本書沒看完~
再加上距離考試日期只剩20多天了~
而且到現在,我也沒有心情讀書~~
嗚…我鐵定是考不上啦!!!!!

雖然說,我有過才努力讀一天的書就考到××××資格認証的…經…驗…
但…,我覺得我的好幸運已經用光了。。。
不可能那麼好幸運的啦~
因為~入取率不到1%哪!!!!!

啊~啊~,不管了!!!
接下來真的要努力才行了~~
必須克制自己想看東看西的欲望。。。
拿起書本好好念了~
呼~累阿!!!

阿阿~不對~~

是........................

加油吧!!!!!

恩~~~~

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