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怪夢。。。。。。
可能是我這一生中可以常拿出來回味的夢…
我真的被KK萌到了吧??????
要不怎麼會做這種夢。。。。
唯一可以慶幸(遺憾?)是沒做到春夢~
因為後續的夢被鬧鐘打斷了。。。。冏
詳細的夢境我已經記不太得了~
恩.................
先說我的夢境中出現誰好了~
有V6、TOKIO及最重要的KINKI KIDS
哈哈~~根本覺得就是我在夢境中看了大家演了一場戲...
可惜我還真的不是旁觀者。。。。
嘻嘻~我也有參與其中哦!!!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我先看到KINKI倆人在拍CD封面照…
剛戴了一頂綠色的鴨舌帽、穿著花花綠綠的上衣、一件橘色的褲子
光一也戴了一頂帽子,也穿著花花綠綠的襯衣,及一件綠色還是藍色的褲子
倆人坐在地上,剛緊緊的靠在光一的身上…
而我則是在那裡一邊聽從攝影師的指示一邊在幫忙...
然後鏡頭轉到CD上,
我看到兩張CD,封面都是KINKI倆人
但,那是屬於兩人各自SOLO的單曲
可是讓人噴飯的是....................................
光一SOLO那張單曲的標題是「斗(攻)」
剛的那張單曲標題者是「受」
記得夢鏡的自己還再三確認剛的標題呢 (笑)!!!!!

再來鏡頭轉到了一個很大的會場
裡面坐滿了人。。。
不知為何.................
看到光一妝扮的很×N....仙女
一身的PIN~~~~~~~~~~~~~K
那模樣讓在夢鏡的我看得目瞪口呆
實在是美到冒泡。。。。。。
接著看到TSUYOSHI很快的往光一那邊跑
可是V6的年長者和TOKIO的BABY、松崗、LEADER
都跑過去緊抓著剛不放....
可是剛卻使出蠻力一直努力的往光一那邊前進~
而光一看到剛那個樣好
卻哈哈大笑的往另一個方向「飛」去
那一模樣真的好美哦 (眼睛都快被閃亮了)
就在這時...................
鬧鐘很可恨的響起NEWS的朝星星邁進… = =


PS.沒錯…沒看錯,就是用飛的…
看過光一在SHOCK裡飛舞在空中的樣子嗎?
恩~就是那樣,只不過,SHOCK裡是紅色的緞帶
而夢鏡中的光一則是粉紅色的緞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