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跑到台中去
所以網誌都沒更新。。。

去了台中後,才發現台中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好
雖說,花了些許費用。。。
也讓自己在這幾天過得很累、很難過
但也因此讓我更加的堅定自己的信念
只要是行政、會計這類型的工作
台中、台南的薪水並沒有差多少
甚至有的比台南還要少
有些公司的要求也比台南還要雜
所以阿,我也只好認命了
在這個工作名額快額滿的城市裡
再更加的努力的找工作了。。。

雖說,我自認為已經很努力的在找工作了
也面試過一家接著一家
但…結果還是一直擦身而過
讓我鬱悶到了極點
看來,我要很快找到工作
也只有對工作的薪資等要求不再強求了,一切隨緣了!!!!

等找到工作,一切再度安定下來後
我要去學些我一直很想學的東西
來充實自己,不被這社會淘汰。。。
也不想再讓公司來挑選我~
而是由我主導,由我挑選公司,由我選擇想要的工作!!!

這次去台中,第一次去算命
有算前世今生,也有算手相
沒想到我第6世是個超有錢的少爺
只是為人懶散、個性暴躁,只要有人要我做事,就會對那人發脾氣

所以這世我必須要修勤勞和脾氣
也有說到我的個性怎麼樣
還有說我的手巧也適合讀書,
但也有說不適合的工作
例如:spa、磨咖啡等需要出很大力氣的工作
還有,叫我一直要勤勞,
不要想做在做,不想做就擺爛
要不,就算花三年的時間,也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也有說,如果我年輕的時候不勤勞的話
那我老年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完蛋」


唉~那個算命的真的很準耶!!!
有些事情她都說中了。。。
而且她說到個性的時候
讓我體會到何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道理
因為我沒想到我第6世的個性
到我這世還遺留下來…
只可說。。。還好,出社會的早,讓我的脾氣什麼的改很多了!!!
要不在個性、脾氣什麼的都定性之後才了解這些事
那真的很難改耶!!!!!

接下來,我會努力的往命理者對我的指示
努力的改進我的缺點的啦。。。。。。
讓自己未來可以一路順風~~~~~

((心中的吶喊:天丫,這是一件多麼累人的大工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