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網路總算是裝好了
雖然花了我一大筆錢
但有「值得」的感覺
沒辦法心情太嗨了

接下來
我的BLOG還是一樣不定時的更新 (但會比之前更勤快…大概)
因為我還有多個論壇要養
雖然有的我很少上去
但有些呢。。。。。。
是花了點時間才辛苦進去的
如果是因為沒時間上網
就這樣被踢出來了
我不甘心阿!!!!

接下來的一篇文呢~
是我前幾天的心情抒發
先說好篇很『灰暗』的文
看了會心情不好的吧!?
所以請慎重考慮清楚後在打開吧~ 

好想逃
好想逃
好想逃離這個牢籠
 
想遠離他們
想永遠讓他們找不到我
 
好想讓他們忘了我
讓我過得輕鬆一點
 
究竟該怎麼做
我才可以遠離這一切
 
好想解脫阿!!!!!
 
誰來告訴我該如何擺脫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