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UP 07年2月號 

【工作場上的法則】
最近我在擔任『少年倶楽部』和『Ya-Ya-yah』的MC,不過兩個節目的風格卻各有不同。因為演出『少年倶楽部』的大都是些喜歡說 "我來我來" 的傢伙 (笑),所以我總是努力回應著 "朝我看!" 這樣的目光。但是偶爾也會有臉上寫著 "為什麼我會在這兒" 這樣表情的人呢 (笑)。以前我出演『 裸少年』時我也是朝著風間君拼命地 "送秋波" 呢 (笑)。但是就算一但他讓我說話我也只能說出些 "好吃" 之類的,事後覺得沮喪不已 (笑)。還有,這個節目 (少俱) 裏還有中丸君呢。一開始我們倆為串聯總結這個使命而熱情洋溢地演出。連說 "那麼…" 都是異口同聲 (笑)。後來我擔任主串聯,中丸君則輔助我,做了這樣的分工,現在是不是已經游刃有餘了?在我跑題的時候中丸君會巧妙地將話題轉回來,真是很得力的幫手哦。
『Ya-Ya-yah』會請很多專業搞笑藝人做嘉賓對吧?搞笑藝人很重視場合與節奏的掌握,所以我對那些很用心哦。有時會流好多奇怪的汗 (笑)。不過,大家都很好人,真是幫 了我很大忙啊。

【烤肉店的法則】
吃鹹牛舌,用sanchu (一種植物的葉子) 把五花肉和米飯包起來放進嘴裏猛嚼。最後絕對要吃香子蘭冰淇淋哦。喝完茶,若無其事地用毛巾擦桌子finish!順便說一句,去家庭餐館吃的話,主食是米飯 ,但我還會叫1個麵包+ 2塊黃油這樣的單品。…這就是我的法則吧。

【和朋友購物的法則】
朋友在看衣服的時候,我怕朋友會覺得不自在就不在旁邊看。只有被問到 "哪件比較好?" 時才過去。

【家裡的法則】
我們家啊,洗衣服和洗東西都是我的活。還有喵太的大小便哦。所以我一回家就先開洗衣機洗衣服 ,在這段時間裡我就洗洗東西啦,幫喵太換換貓灰,還有時間多的話就去洗個澡。然後呢就把洗好的衣物晾出去,睡之前把覺得比較難乾的衣物放入乾燥機。誒,夠嗆?沒有沒有,真的是到了必須自立的年 齡了,但我還是在依靠媽媽生活啊。幹這些是最起碼的吧。

【組合裡的法則】
看場合。不看場合的話,錦戶大人馬上會發火的哦 (笑)。說起小亮,最近他開始了WEB連載呢。 措詞犀利啊。我一早就被說成是 "般若" (梵文和巴利語的音譯,譯作"智慧" )了 (笑)。輪到自己了我到底是開心呢還是害怕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