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

也是花很多時間才寫出來的,所以「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以山斗為主,不能接受BL者,請勿入內~

 

BUZZER BEAT現場

 

「山下君,這是今天的午餐菜單,你看要吃哪一種?」拍攝現場的staff拿了一張menu給山下。

「謝謝。」山下接過手,看到餐點中的漢堡排不禁遊神的回想起Jr.的時代。

『是漢堡排,斗真最愛吃的,記得自己曾經問過斗真為什麼那麼喜歡的阿…,奇怪,那時斗真到底說了什麼呢?呃…對了,斗真那時的回答是幸福的味道。』回想起斗真那時的笑容,山下不由得勾起嘴角,轉過頭跟身旁的staff說「我要漢堡排,麻煩你了,謝謝。」

 

「…好…,我知道了。」一旁的staff驚豔於剛剛山下那笑顏如花的樣子,一邊紅著臉離開。

 

「斗真,魚排和漢堡排讓你選,你一定會選漢堡排的。」山下拿起手機發簡訊給斗真。

 

斗真在拍攝的空檔,看到山下傳來簡訊,不禁笑開來,「你這是要讓我選嗎?說的那麼肯定我一定選漢堡排唷,讓我怎麼答覆你吶。」回傳給山下後,斗真拿起手機朝自己拍了張照。

 

這次山下等了十分鐘左右便接到斗真的來信,到看斗真的回覆,山下不自主的傻笑,心想著斗真真可愛,無耐又沒轍的語氣好萌哦。

 

「就說斗真對我很溫柔,所以斗真一定會選漢堡的♥」才剛回傳給斗真的山下馬上又收到一封囑名的斗真的信件,點開看後,山下眼中溢滿了柔情。

原來是斗真將剛剛自拍的照片傳給了山下還附上一句話,『智久說什麼,就什麼唷~ 想你的斗真』。

 

 

京都-拍攝現場

 

石原里美看到斗真一直拿的手機發呆,走過去拍了斗真的肩膀「斗真你在想什麼,怎麼呆呆的。」斗真抬起頭,看到石原一臉擔心的看著他。

 

「沒事、沒事,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斗真笑顏逐開的要石原別擔心。

 

「想起一些事?該不會是山下君的事吧!?」石原見斗真真的沒事,便放下心,壞心地揶揄著。

「唔……哪…有。」斗真紅著臉說道。

 

看到斗真困窘的樣子,石原大笑出聲「哈哈哈,斗真你真的很可愛耶,難怪山下君會那麼不放心,原來是怕你被其他人搶走啊,連我都好想把你抱回家唷~」石原傾過身子,眨眼道「乾脆斗真拋棄山下君,和我在一起吧,如何。」最後附贈一個拋媚眼。

 

「哈哈哈~」斗真被石原的滑稽樣笑到不行,連在附近的staff都轉過來看他們這邊發生什麼事。

 

「哎呀,斗真你笑的太過份了吧。」石原臉紅著,白了斗真一眼。

 

「呵,呵,對不起吶~老婆。」斗真見石原氣憤不已,趕緊憋笑,安撫著她。

 

石原看著從遠方漸漸走過來的人,不禁又開始打起壞心眼了「呵~,你這聲老婆要是被山下君聽到的話,不知道你的下場會如何吶~」。

 

斗真聳聳肩,無謂的說「哪會有什麼事,你確實在戲裡是我老婆,何況山下現在還在東京拍BUZZER BEAT,他又聽不到。」

 

「是這樣嗎?」沒聽出石原話中帶話,斗真有點落寞的繼續說「是阿,山下最近很忙,又要忙拍攝、又要忙24小時,才沒空過來,所以老婆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哈。」

 

「你叫誰老婆。」山下陰森的聲音從斗真的背後響起。

 

「咳、咳,山下,你怎麼會在這裡?!」斗真張大眼睛看著身後。

 

山下的手撫上斗真的背,幫斗真順氣,擔心的看著他「你沒事吧,怎麼那麼不小心。」

 

斗真沒回答直盯著山下看,用眼神再度尋問著山下『你怎麼在這裡?』

看到斗真這樣,山下雙臂環著斗真,低下頭在斗真耳邊輕語「我好想你,比你還想你。」

 

斗真的手撫貼上山下的手臂,低語呢喃「智久…」

 

坐在他們兩人對面的石原,看著粉紅指數直線上升,周圍的人開始注意這裡,不忍地打斷他們,「咳!那個…」

 

他們兩人這才想起這裡是拍攝現場,趕緊放開雙方,山下若無其事的走向斗真左方坐了下來,斗真則羞紅了臉頰。

 

看到斗真這個模樣,石原忍著笑,側頭問「山下君你今天怎麼有空來,斗真說你今天有戲要拍啊?」

 

「今天進度超前,所以才有空來。」山下看向石原,「剛剛斗真為什麼要叫妳老婆?」

 

石原一臉疑問的看向山下和斗真「你不知道我在這齣戲裡是演斗真的老婆嗎?」

 

山下轉過頭看向斗真,看到斗真心虛的表情,瞇眼道「知道。」

 

「呃~我想你們應該還有好多話想講,那我就先回去了,掰~」石原發現到兩人之間的暗潮凶湧,為免潑及到我,不講義氣的先開。

 

「智久,你今天就要趕回去了嗎?」斗真為了名則保身趕緊轉移話題。

 

山下看了斗真一眼,沒轍地看著他「沒有,我明天放假,斗真明天有戲要拍嗎?」

聽到山下的話,斗真開心的笑了「我下午才有唷~

 

看到斗真那似向日葵般的笑容,山下愛憐地輕撫他倦累的臉「你的份拍完了嗎?」

「嗯,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你的最愛吧」斗真看到山下的兩頰又消下去,心疼不已。

 

「去吃我的最愛?」山下一語雙關的壞笑。

 

「對阿,有什麼問題嗎?」斗真不解地看著山下。

 

山下興奮地說「那…意思就是…斗真要給我吃嘍!」

 

「欸。。。」斗真瞪大雙眼看著山下,而後哭笑不得的打了山下一下「討厭,你說什麼阿,我是說去吃你最喜歡的烤肉。」

 

山下聞言哀聲嘆道「唉~我就知道斗真不愛我了。」

 

「是阿、是阿,我不愛你了,我要去吃飯了,不理你了。」斗真瞪了山下一眼便起身走人。

 

「斗真…」山下趕緊拿起自己的包包和斗真遺留的外套跟了上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