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看過很多次了(版本大致上差不多)
但依然感動著~
讓我們再一次回顧02年發生的大事及感動於斗山之間的情誼吧!!
02年山下被人潑不明液體...  
原因傳言有三個可能性  
1 那個人把他錯當成了瀧澤  
2 那個人是神經病  
3 那個人是後藤找來的  
關於第三個,又分支出了很多傳言  
後藤喜歡山下,多次告白被拒絕,曾去找斗真,然後山下說了很過分的話,然後後藤曾找人打過山下,還劃破了他的衣服。  關於找斗真的事情,山下後來曾在訪談裡說過,喜歡他的人,他的女朋友之類的都不能去找他的朋友。例如:去找斗真詢問關於戀愛的事情,是絕對不可以的,如果是那樣的話,會立刻跟她分手。 
還有一個uwasa上面,有一個人發帖,說自己的朋友的朋友的的哥哥是斗真的朋友,他說,山下沒有和後藤交往過,但曾被多次告白並拒絕
當然,以上皆為傳言。我是不敢定說哪一個是真的  

以下的,為事發的真實情況:

據很多日飯目擊,當時那個人潑山下的時候,山下叫了斗真的名字,然後斗真擋在了山下的前面,還是抱住了山下?  就是這兩種說法。 
後來斗真還叫來了保全、救護車,幫忙疏散群眾,帶山下去衛生站漱口之類的……所以很多日飯說斗真真是hero。 

其實我個人覺得斗真其實不是一個這麼勇敢的人,大家都知道斗真很容易受到驚嚇,曾經還被歌迷很多而嚇哭。斗真還是個小孩子性格(在我眼裡)  對於他當時能夠有這樣的反應,作為一個p飯,我真的很感動,大概會一生感激斗真。  

事後,山下去做筆錄,聽說還瑟瑟發抖,當時也不過一個17歲的孩子,山下是真得被嚇到了……  
後來山下問他說如果那是硫酸怎麼辦,斗真說是硫酸他(指那個男人)也不能拿來潑你啊。

轉:百度貼吧_山下智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