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喜歡和式料理還是西餐?
斗真:我還是喜歡和式料理。還是喜歡白花花的米飯。
風間:因為討厭被日本料理所限制,所以我還是喜歡西餐。
純:那,我也算是吧……
風間:純一定比較鍾情和式料理。(和電視劇《渡鬼》裏的"倉剛"是一樣
          的。)
純:是這樣的(笑)。那,最喜歡和式料理!

Q:喜歡出去玩還是呆在家裡?
斗真:因為是屬於如果被誰誘惑就拒絕不了而外出的性格,所以喜歡出
          去玩。
純;我也是。不願呆在家裡一動不動的。
風間:真的嗎!?我一整天在自己的房間裡呆著也不會覺得厭煩……
斗真:那麼,就是《AKIBABARA》裏的babara囉!
風間:也許是吧。其實我和所扮演的相似地方有很多哦。

Q:喜歡白天還是夜晚?
風間:喜歡晚上玩。啊,當然也不是說喜歡夜生活哦。有說過平時白天
           工作晚上玩吧?但是這個晚上也沒有什麼深層含義……(笑)
純:誰也沒有那麼奇怪的想法的。(笑)我是喜歡夜晚,因為能睡覺。
斗真:我也是夜晚。基本上,早上起不來。

Q: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是想撒嬌,還是被撒嬌?
斗真:想被撒嬌。這難道不是身為男性最開心的事情嗎?
風間:是這樣嗎?我想讓年長的女性做我女朋友,對她撒嬌。
純:我也是。自己偶爾能撒嬌也很好。
斗真&風間:偶爾?你一直向我們撒嬌!
純:啊,啊……一直向你們撒嬌真是對不起。(淚)

Q:想被告白還是告白?
斗真:普遍來說是男生告白吧。
純:恩,我也想自己告白。因為想傳達我的心情。
風間:女生如果把喜歡的感覺散發出來的話很好哦。男生體會到這個的
          話,這才是關鍵!這就是之所以告白是男生的義務的原因。
斗真&純:哦~說得好。

Q:喜歡比自己大的還是比自己小的女生?
斗真:選擇的話,這個……根據自己目前心情的話,是比自己大的吧?
風間:果然是比自己大的呢。還想更多地被寵愛。(笑)「是誰流行姐
          弟戀的啊~~~~」
純:想從比自己經驗豐富的年長女性那裏吸取很多好的東西。

Q:想成為傾聽者還是說話人?
風間:因為喜歡和人講話,所以扮演講話的角色。
純:是扮演聽話的角色吧。因為想拓寬自己的知識面,而從很多人那裏
       聽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從而學習到了呢。
斗真:兩方面都是,現在的劇組現場扮演說話的角色多。

Q:想成為附和的人還是吐槽的人?
斗真:自己屬於不想吐槽的吐槽者,例如會說“你到底想怎麼做?”之
          類的。(笑)
風間:根據物件,能想出的吐槽話很多。
純:我打算成為附和者,儘管因為天然而成為附和者的事情有很多。
斗真&風間:我知道,這是……

Q:喜歡發簡訊還是打電話?
風間:打電話。一一回消息的話太麻煩了!我收到從朋友那裏來的消息
          也是打電話過去的。
純:我也一樣。因為打電話比較快。
斗真:不論怎麼想也是打電話比較好。我也只是偶爾發簡訊,但基本上
          是嗯之類的。表情符號?絕對不用,也不想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