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今天是『求婚大作戰』第二集的播出!
我昨天有稍微看了一下,很好笑,胸口一緊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現在也還在拍戲! 昨天拍到早上才結束,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雄偉的富士山啊!
果然是日本第一啊!
朝霞映著的富士山又顯得更美麗了啊 
轉:花。鳥。風。月。



第二集的收視率是「17.1」
真沒想到呢~竟然掉了2.2%

可是大家都說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說
雖然我還沒有看到……
哈~還在下載中,我想今天24:00左右應該就可以下載好了吧
好了,今天的更文就到此為止了囉!
我要去讀書了,我的期考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