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級,同樣喜歡吉他,同樣有作詞作曲的經驗,共同點甚多的這三位,日前單手拿著吉他,來到都內積雪殘留的公園裏。
赤西:好耀眼———我眼球裏的色素都比一般人少,所以覺得下過雪的
          地方特別耀眼。
錦戶:你這傢伙少裝外國人了。
赤西:...(做了個圓圓的雪球,沖著錦戶扔過去)
錦戶:別鬧了,真砸中了很疼的!(一邊說著一邊找了根木頭,邊揮舞
          邊防禦赤西的攻擊)
赤西:小亮,木頭還真是配你呢,超有色和尚的感覺。不過其實小亮很
          害羞啦,雖然如果能大膽一點會很好...
安田:這樣說起來仁的話,還真是不客氣(夠大膽)。Dream Boys的時候
          ,總是從我這裏借走粉底啊,體育雜誌啊,然後就再也不還了。
赤西:我比較粗心嘛...不過一點也不惹人討厭呐。
錦戶:哪有自己說的。說起來,我們三個裏面小安最成熟了。一起吃飯
          也絕對會坐到過道席的旁邊。
安田:是啊,幫大家點菜啊,料理來了之後遞給裏面的人啊,不知不覺
          就這樣了。
赤西:小安也太過溫柔了。我的話,只會對女孩子那麼做(笑)
安田:我昨天給爸媽打電話的時候還說呢“被人說太過熱心了。”
          結果,被回答“人家是笑著這麼說的吧。”
錦戶:有其父必有其子啦(笑)。我們三個人邊彈吉他邊想曲子吧,想
          到曲子就說出來一起練習。彈吉他時間最長的安田,也可以好好
          教教赤西。
赤西:我啊,只要練習絕對會變得很厲害。所以想買吉他。
錦戶:你不正拿著吉他嘛。
赤西:不是的,我拿的是高手用的吉他,想要初學者用的那種。
錦戶:咦,還分初學者用的和高手用的啊。
赤西:嗯嗯。上次去小亮家,你摸了我的吉他,說是弦很軟。
         我說"我的這個就是超軟",你還對我說“大概是高手用的吧”。 
錦戶:說那種事好奇怪。
安田:那你就說清楚點。
錦戶:真的很奇怪。再說一遍好麻煩,說過了就當過去了吧。
安田:仁的吉他,弦很高嘛?Plate低的話,弦就會比較高。
赤西:Plate是什麼東西?
錦戶:受不了。
安田:你有好好注意(care)過吉他嘛?
赤西:有好好注意的。說起來,我突然想唱歌了。
安田:...『care』。
錦戶:什麼啊,氣氛好詭異。你要是真唱,我就打人了。
赤西:打人這種事,可不能決定話題是好還是不好喲。真是關8的壞習慣
安田:這個,唉..(笑)不管怎麼說,請好好練習吉他吧。
          像『murasaki紫)』那樣的曲子多作點。
赤西:maa--ne..(得意狀)。我的問題是,沒法使用上全部五根弦。
錦戶:五根弦不僅使用不上,恐怕認都認不全吧。
赤西:雖說是這樣啦...Dream Boys的時候,經常去樂屋找小亮玩吧?看
          到小亮那麼認真的練吉他,我就想著我也不能輸什麼的。
安田:你們兩個,關係還真很好嘛。我中學的時候和小亮打過一次架的
          ,是怎麼來的?
錦戶:我用花撒把水噴到了安田身上(笑),你說著“你給我差不多一
          點”就生氣了。還真是恐怖。
安田:哈哈哈,那時候我的心胸還沒有那麼寬廣。
赤西:你們兩個一般玩的時候都做什麼啊?
安田:我們經常回去樂器店轉轉。
赤西:啊,那個也要帶我去!
錦戶:知道了知道了,要買初學者用的吉他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