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
我是KENZOU
今天是「求婚大作戰」最後一集的播出。
健和禮到底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在前一集第10話健在多田先生的party中把禮給帶走,接著就結束了。
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唷!
是不是在意的無法按捺呢 (笑)
連我自己看也覺得「啊~怎麼到這邊就結束了!?」
害大家這麼在意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看了今天的最終回,像那樣難耐的心情也會被消除了。
這次演出「求婚大作戰」,周圍的朋友還有歌迷都跟我說「很有趣呢」,真的是令我非常的開心。
今後我也會繼續加油,所以請大家一起支持NEWS還有YAMAPI (笑)

那麼今晚9點見吧。

KENZOU上。 


轉:花。鳥。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