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今天的東京還是微妙的天氣。
不過明天好像會是好天氣。
颱風過境後,天空變得非常蔚藍呢。
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我周圍流行著不吃碳水化合物的減肥。
看起來似乎相當痛苦呢。

和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會感到吃飯不太好,就很難下飯(笑)
拿掉碳水化合物什麼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並不想這麼做呢。
要是我的話,我吃了一堆碳水化合物,
然後再把那些以運動的方式,跑步啊之類的排掉
這是最棒的方法唷!

是說我妹雖然也是這樣,女生都會說減肥、減肥之類的,
一看的話也沒有特別胖~不是嗎。
是說大半都是這樣吧。
比起勉強讓自己瘦的女生,有點肉肉的女生還比較可愛唷
絕對不會錯的(笑)
希望大家不要勉強減肥喔
 


轉:花。鳥。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