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丫~~
我這段時間真的很忙。。。。
所以呢~~~~~~~~~~~~~
向我要密碼的那些同好們~
在這裡向你們說聲抱歉啦~~~~~
恩...........就給密碼提示好了~~
噹噹噹~~~~~~~~~~~
答案就在blog的首頁中XD
 (這跟沒說有什麼不一樣的丫 ==|||)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不知道的人就等機運吧~呵呵呵~


突然做出這樣一個決定

我想很多親都傻眼了吧。。。。

但是…請諒解我的任性…

當人氣破5萬人時,我就會把網誌設定成【密碼設定

密碼設定的文章會的是所有的……『日記』(就目前而言)

另外呢~

在P、亮等…他人的重要日子裡,我會開放日記 (只限當天開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