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今天去看了高中同學所演出的狂言【註】。
因為前陣子他跟我說「我這次要擔綱重要的角色,所以你來看看表演吧!」
現在演出正結束。好厲害啊!
雖然和我們表演的領域不同,但令人目不轉睛啊!
和平常一起吃飯、玩耍的模樣太過不同,真是令人吃驚。
看不到那傢伙在卡啦ok唱RAP的模樣啊(笑)
雖然在不同的領域,但我也會加油的。

我看了NEWS的演唱會DVD喔
超棒的。
演唱會的幕後花絮超級超級有趣的喔。
有許多大家純真的表情。
「所謂的NEWS是這樣的團體啊。」
我想會有很多人這樣覺得的
我想大家能以著好意義看到全新的我們呢
希望大家一定要看一下喔!
 


【註】狂言。狂言主要由主角及演對手戲兩人或數人演出。
演者互相以聲音應和,在舞台上以拖著腳走的方式走動,肢體語言誇張, 時而會有大動作來演出劇情。狂言或多或少使用一些小道具及面具,但並不進行複雜舞台裝飾。狂言用動作及念白,將眼睛看不到的情景用全身來表現。
延伸閱讀:http://myurl.com.tw/2j5o 


轉:花。鳥。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