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整個人懶洋洋,超~超不想動的
頭昏、眼皮重,最重要的是頭好沉、好重的感覺哦!
我想看到這裡,聰明的大大們,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答對了,我感冒了!
真是糟透了,在這麼重要的期間(期中考)
居然感冒了,感覺天要亡我啊!
不過還好,今天要考的科目是我拿手的 ^^
希望今晚過後,我的感冒可以好些,
因為…我明天考的科目有我最不會的丫…
嗚嗚嗚……最不想在頭昏腦脹的時候動腦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y319 的頭像
    windy319

    旅行者的天空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