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不能接受者,請勿點「繼續閱讀」
另外,裡面有我個人感想,
所以kk的fans如不能接受
請真的不要看下去~~~~~
昨天看視頻的時後,真的被「興奮」到了~~~~

沒想到倆人真的在公開場合中kiss~

而且還是狂kiss個不停呢~~~~

244親了51右臉後,又親了51嘴~
再池中時,244把51僕倒~
拿著DV拍著51,可是不知怎麼的…
又再次的kiss了51。。。
再來後的團員介紹時,又親了51的額頭~
之後,51跟244撒嬌說著左邊還空著~
244就走過來走過去,而後kiss了51的左頰~

51也回報給244~
在唱最後一曲時,
51從244的背後跳到他的右邊,
親吻他的髮際。。。。

看到244有些嚇到的害羞樣
真的讓人覺得好"萌"丫~~~

呵呵~~~
那場con的眾fans真是好福氣吶!!!!
剛總共親吻光一5次呢~
2次嘴唇、左右臉頰、額頭各一次
而光一則一次~
但是,光一王子的主動真的很難得呢~~~~

不過阿,真的有點嚇到說~
記得剛在堂本兄弟中說過~
他和光一如果kiss了,那kinki kids就是解散的時候了~

不過,我想,剛為什麼會突然有這個舉動…
大概是跨年的時候,長瀨kiss了51的右臉~
而在con的mc時,光一又講到了他剛生日的一秒就被長瀨親了~
因此剛有的不高興........... (我在視頻中,有聽到244真的「嗤」了一聲)
所以,剛的反應真的很直接…
聽到後,也往光一的右臉襲擊…(跟長瀨kiss光一的位子一樣哦)

呵~~那樣的244真的很可愛吶!!!!!!


P.S.其實我在看第一吻時 (臉頰),我覺得剛是親吻光一的脖子,而不是臉頰~~
可是大家都說的臉頰…所以只好從善如流嘍~~~~

另外,有視頻可看,而加上也有很多人寫…
所以,一些細節我就不寫嘍~~~

其實丫~ 他們倆人的動作、表情、互動、說話內容真的讓人覺得好"閃"哦~
希望那場con可以出DVD哪~~~


☆★☆海棉池: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rlDK5zKguY/

呵呵~~那個在海棉池視頻真的很讚耶~~(幸福吶~)
另外,今天才知道。。。。。。
原來剛不只送幸福的沐浴劑而已
還有保險套耶!!!!!///●o●///
而且,聽說,去年剛也有送保險套~~~~~~~~~~~(被shock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