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的一天哪~
在零晨12點半左右被"噗噗車"給絆倒
久違的跌倒又再次發生了
而且,還是很白癡的方式跌倒的...
我想我跌倒的方式一定很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要不,醫生他聽到怎麼跌倒的時候
怎會是 一臉想笑又不敢笑

真的很倒楣的說。。。
跌倒的時候
一陣疼痛,讓我差點就哭了...
接連著,全身的力氣好像被抽走似地
眼前一瞬間的黑暗
不意外地。。。。。。吐了
後來,發現膝蓋、手掌都脫皮、淤血了
而沒有任何外傷的手肘則是劇烈疼痛
結果害我整晚都沒睡
只好一早就跑去看中醫的骨傷科
沒想到竟然傷到神經了
唉~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骨頭沒傷到
但,雖說知道會痛,可是我的左手真是痛爆了!!!!
一動它、一出力
就給我「熊熊」的痛了起來
手肘也被包成了穿緊身衣的棕子
想彎都很困難
接下來的幾天都要儘可能的當獨臂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