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KI的BO看到一件驚人的消息
小草要被事務所送到紐約交流
期限是一年
這個消息目前還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因為官網還有日友都還沒消息...
而,AKI是從小草的朋友的BLOG上看到
聽說4/2有辦送別會…
P、亮、仁、U都有去。。。
其實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腦海閃過的是~又來了
先是仁,而現在則是小草

但事後想想,對小草也是一件好事
可以出國見見世面、增強國際觀、擴展人際關係、加強語文能力...
而且,因為是事務所送出國的
我想在生活上的安排應該可以讓人安心
畢竟現在的小草在事務所裡
就像掉在泥濘裡的小草一樣……動彈不得

所以,hero加油~
雖然在國外會遇到一些困難的事
但,只有一年的時間而已。。。
請努力吧!!!
期待著一年後的小草更加的成長茁壯
既而回到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會一直等待你的回歸
對我而言,NEWS永遠是8個人


P.S. 4月3日P和SHIGE、MASSU一起去看小山的舞台劇哦!!
4月4日NEWS的大家一起去看關∞的演唱會,除了KOYA以外。。。
呼~最近的NEWS真的好閒吶!!!!
另外,MASSU前幾天從樓梯上跌下來,撞到手肘
而我則是跌倒,撞到手肘……
我該為這巧合大笑還是苦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