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個人的善變…
部落格的日記又搬動了><
不好意思丫~  (眾:女人真善變果真是真理啊!!)

為了使大家比較好找日記
我把眾多的日記做了比較詳細的分類,如下:
【1】山p的日記還是原來的位子【山p的日記】
       (因為山p的日記太多了,所以把它獨立出來)

【2】亮醬、小山、shige的日記放在【news~個人日記】
       如果以後有tegoshi或massu的也會放在那裡

【2-1】在這裡亮醬的日記有分news版和關8戰隊版的
          在這裡我用 "文章標題" 把它做分類:
          「小亮的日記」是news版
          「的日記」是關8戰隊版
          如要找尋亮各別的日記,可利用 "列表模式",有清楚詳示!

【2-2】除了p和亮的日記我全都會放上去外
          小山、shige他們的日記都是不定期的 
           (必須等我超有空才會用…汗…不好意思阿~!)

【3】斗真、J家ノ日記和嵐的每週一言
       則放在【Johnny's日記(不定期)】

ps.之前因警方在查影片版權問題,所以把部份影片隱藏起來
    現在已過一段時間,所以我把影片全都開放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