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把所有的相簿(山p、亮chan、NEWS綜合區關∞野豬...時期、J家、密碼相簿)都整理好了!!

真是一個大工程阿,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雖然早就認知到要做這件事會是一件費時的事情
但,當我一直在做確認、刪除、整理、上傳、編排相片的動作時
心裡真有點給它後悔PO那麼多的相片上來
可是一想到其他的人也會想看他們美美的照片……
所以,還是努力地把自己收集來的照片都PO上來給大家分享
希望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註1】野豬、GYM、白虎隊等時期的相簿我已把它關閉
其照片,我分別把它放在「最愛山下智久」、「綜合區

【註2】「最愛山下智久」刪除約100張左右的相片
錦戶亮」刪除31張、「關∞」13張、「綜合區」18張、「J家」14張

【註3】另新增NEWS 2007年學年歷的照片,約100張上下
及其他照片……只剩下山P的相片尚未新增完畢!!

【註4】J家相簿已於22日整理完,相片也全都PO上去了

【註5】亮chan的個人照又新增約40張的相片 

 還有請看在我那麼努力的份上,以後請看任何文章後記得留言哦!
     大家的留言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哦

 對了,留言的人如果有BOLG的話,請記得填上你的網址 (願意的話)
    有時間時,我一定會到你的網站交流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