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讓大家久等了 (天音:誰在等阿…報上名來~)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blog就被我丟棄了…

 

阿…不,不對,是暫時停止更新了 (天音:還真是有夠長的暫時)

 

現在呢…因為v6的演唱會,所以我又回來了~

 

但會不會再回到宅中宅的宅女狀態呢…我也不知道…呵~

 

現在呢…重點來了…

 

我必須一個人北上去看v6的演唱會 (該×的,沒人要跟去看~><~)

 

所以要在這裡廣結要北上看控的飯們

 

有沒有人要一起的阿~~~

 

有的話,請留言,我會聯絡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