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子就業服務站承辦僱用獎助的陳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差,一但有什麼是就推卸責任,要不就實口否認,跟她接洽真的很令人不悅。

 

在有一個員工(簡稱為甲)因跟公司在薪資上有所爭議,所以他家人就來公司說要幫他辦離職,因此我打電話請她過來一趟,她說不能過來,我也不勉強,電話中問他是否需要將印領清冊給甲簽名,她說現在格式換了,叫我等她傳新的表格給我再讓甲簽名,傳給她後再度詢問是否這樣就可以了(需簽名的部份),她又說還要印領清冊,我就有些生氣的跟她說:「妳不是說簽你傳來的那張就好了,現在人都走了,我怎麼叫他回來簽。」她就否認說:「我是叫你給他簽我要請款的那張。」那時心裡不爽到不行就說:「我問的是印領清冊,你的文件關我什麼事。」之後問如何解決,她說那是你的事,你自己看著辦,過了半個月後,她來辦僱獎的請款,她問我有沒有讓他簽離職證明,我說沒有,不過因甲的家人要求要遣散費,所以公司有給(甲離職那天我還有詢問她遣散費的事情),之後在打卡的算法上又說我這樣算不行,我就跟她說為什麼不行,從以前就是這種算法,也都沒問題阿?!她就一臉不爽的說:「現在很嚴,要是請不到錢不關我的事。」之後叫我在每張打卡上註明隔週休。(我在一開始申請補助前,就有寫公司是隔週休了)

 

後來,她請一位就服站的黃先生來,他在公司打電話叫她跟我說,她叫我補一張離職證明給她,我就很疑惑的問:「你不是說沒離職證明沒關係嗎?」然後她就劈哩啪啦的說我都質疑她說的話,跟我講話她很不舒服等等之類的,當時我真的很不高興,也回她一句:「我才很不舒服,每次…」,才要開始講而已,她就一副我不想聽你說的口氣的說:「我不想跟你講這些。」當下要不是老闆坐在我旁邊,我一定會狠狠的削她一頓的,絕對不會嚥下這口氣,之後我們又說到離職證明書,我跟她說:「你沒跟我講阿(在他離職那天)。」她說她有跟我說,事後,我想想,她是有跟我說,但是在他離職半個多月之後跟我說,那有個×用阿,而遣散費,我對她說,「我有跟你說過我們有付。」她又說我沒說,然後她就叫我寫資遣員工通報書,我就問她那要怎麼寫,她叫我去勞工局下載,我問之後呢?她就非常不高興的開始說明整個流程,在那之後她又講了一句讓人很不悅的話,但說什麼我也不記得了。」(這一整個過程,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她的口氣非常的差,好像我欠她錢似的,心情整個大受影響>"<)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資遣員工通報書的條規,發現有罰款問題,才剛要打電話去問,她就打來指名要我老闆接,我就跟她說我有一個問題要問,她口氣超不好的說:「我要先找○先生。」然後她不知道跟我老闆問什麼,我老闆就一直問我,而那些問題,她之前就問過我了,因此我就有些不耐的對老闆說:「叫她直接問我就好了。」之後詢問她關於延遲申報資遣員工通報書的罰款,她非常生氣的說,「沒有通報才會被罰,延遲的話,他們會通融。」之後就把電話掛了。

 

說真的,我從來沒見過服務那麼差的人員,說我質疑她說的話,問題是我有質疑嗎?我只不過把她對我說的話拿出來重新問她而已 (誰叫她一下說沒關係,一下又說一定要),這就是所謂的質疑嗎?

 

說她不舒服,拜託我才是吧,跟她說什麼她都沒在聽,每次都一直問,一個問題都問上23次,而有跟她說一些事,也都說我沒說,最好我都沒說啦,另外只有牽連到有關法律的問題,她就推卸責任,說那是你的問題,看你自己怎麼做。是啦,都是我的問題,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和她那種人接洽,在她之前我跟三位就業服務站的人員長期接洽為什麼他們就不會「不舒服」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