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MYOJO 01年6月號 

首先是小亮採訪山P。

亮:雖然是有點不安、但是只有這個問題我非常想問…(小亮非常難得表現出老實的一面開始了提問)。 亮:那個…嗯…你有没在聼啊?
P:有在聼啦~你在緊張什麽啦。
亮:嗯…就是…我想問……"你其實討厭我吧?"就是這個!
P:(泰然自若地)嗯。當然是超喜歡了!還用問嘛?我愛你喲!…嗯,這好像有點過頭了…總之喜歡就對了
亮:那個……謝謝 (樂滋滋的笑容)。好了!採訪結束!
P:哈?這算什麽啦!
亮:我就只擔心這個問題而已。
P:爲什麽啊?為這種事情而擔心嗎?
亮:因爲…你有時候很冷淡嘛…。
P:又胡説!小亮才是,我在酒店房間裏看電視的時候會突然扔枕頭過來騷擾我看電視。
亮:所以說,那是因爲……喜歡你。
P:唔,哇哈哈哈。 亮:對喜歡的人會想要去欺負呢。我就是屬於愛調戲人的類型。然後突然就不安起來了。
P:小亮以後當了爸爸肯定是被孩子討厭的類型 (斷然預言)。小亮很像是會做那些諸如孩子睡着時用卷細的紙巾搔他鼻子那種事的人。 
亮:啊、會、會!(斷言)對了、趁我還記得的時候先說一下,你的頭髮該剪了!
P:爲什麽?
亮:嗯…因爲太長了。
P:剪掉指剪多短?
亮:像我這樣。
P:才不要~一點都不適合我。我小學的時候有留過平頭,簡直就好像猴子一樣。而且、還戴著眼鏡…。 亮:哼——是嗎?那是怎樣的猴子? 
P:啊!説起來,當時我超喜歡放手騎腳踏車呢!
亮:你是白癡啊!這麼亂來啊。
P:當時很流行的。我可是很拿手的哦。不用手也可以騎得很遠、還能轉彎呢。而且那時候我才4嵗,不用輔助輪就能上車了呢。
亮:可不是我自誇,很自豪地說、我可是沒有跟任何人學就自行學會騎自行車了。用哥哥們練習用的車騎得超順暢的。
P:哼~(完全没在意)。還有還有、我跑步很快哦,說起接力跑的話我還被選為選手過呢。
亮:我比較自豪的是畫畫啊。有拿過很多獎。說起來,少年山下將來想成爲什麽呢?(突然用起了正式用語)
P:飛行員或者太空人。美工課的圖我畫的全是機器人呢。啊!還有看著圖鑒畫的飛機吧。肯定現在還留著呢。另外就是很崇拜蒙面超人RX 。
亮:啊、我也是。變身腰帶也有呢~不過是蒙面超人V3 的。
P:我也有變身腰帶呢!那麼小亮想成爲什麽呢?
亮:我想變成有錢人。擁有別墅、可以隨心所欲地花錢……差不多這種感覺吧。
P:所以?
亮:所以現在在努力啊。
P:原來如此。朝著夢想前進啊。 
亮:說到夢想的話,我到小學六年級爲止還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呢。小六時因爲没收到聖誕禮物超級失望。山下相信聖誕老人到什麽時候?
P:小四吧。那時候我拜托聖誕老人給我遊戲的,但結果卻得到了加減計算機。然後就覺得,啊~這根本不是聖誕老人嘛。加減計算機就是按下數字按鈕就會出現答案,然後不斷重覆的話小朋友就能記下的一種工具。那種東西,我都小四了!早記住了啦!(憤慨) 
亮:啊哈哈哈哈哈。啊、對了,那個也問一下吧。因爲山下超級膽小,那是從前就是這樣的嗎?
P:嗯。從前就是晚上没辦法一個人的呢。說起來,曾經和小亮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呢。
亮:啊、好像是在名古屋的旅館那次吧。大家在講恐怖話題,然後還一起去了廁所。
P:真的很害怕啊!是我拜托你一起去的呢。不過有男孩子一起真是太好了。然後還陪我一起洗澡和睡覺,謝謝。
亮:我也是。不是我自誇,可以很自豪地說那時候我也是害怕的不得了。就是這樣。
P:原來! 

 這次換山P對小亮提問。

主題已經決定了。就是『小亮、你鈣補充的夠嗎?』

P:爲什麽不喝牛奶呢?
亮:噢噢!突然就發問了啊。問爲什麽的話,大概因爲討厭吧。
P:這樣可以嗎?
亮:是的,可以。
P:對身體不好哦。
亮:我很健康。
P:小學時候的營養餐肯定都會有牛奶的,那時候怎麼辦呢?
亮:多少會喝一點。因爲很怕老師,如果不喝的話就没辦法進入午休了。
P:啊!我午休時候興高采烈玩閃避球的時候,小亮就一個人被留在教室了呀…
亮:所以說——是爲了不被留下來,而堅持喝一點點的啊。我還是嬰兒的時候盡讓我喝牛奶,大概就是因爲這樣所以現在就喝不下去了。
P:喝下去就會想吐嗎?
亮:不會,還能忍得住。
P:那就喝!
亮:不要!
P:我十分喜歡喝呢~
亮:胡説!
P:真的真的,每天都有喝。我家的冰箱裏肯定都會放著媽媽買的低脂牛奶。1天會喝3杯吧。出門前、吃飯的時候也會喝。喜歡得不得了。
亮:飯和牛奶一起?唉…… 
P:小學時候吃飯時間會比賽誰喝得比較快,我可快極了呢。
亮:我都會嘲笑那些傢伙。
P:啊!有次我被逗笑了,結果牛奶從鼻子裏出來了!吃飯的時候經常會有失敗的事情呢。像是心想「危險、不快點吃完的話…」然後把調料瓶放在桌子使勁敲,結果敲碎了,搞得前面的同學滿身調料事件之類的。
亮:我們學校是比賽一個人能喝多少牛奶。有連喝12罐的人呢。
P:哇——不是會喝壞肚子嗎?
亮:然後、那傢伙因爲是私自喝學校的牛奶,結果挨老師駡了。不過對我來説可是大好事。
P:那小亮營養餐究竟是喜歡吃什麽呢?
亮:我想要草莓或麵包之類的東西。總之就是不用火煮的。
P:咖喱不是很好吃嘛?
亮:不喜歡!難吃難吃!營養餐幾乎全是我不愛吃的,我還是更喜歡便當吧。在飯上面加上蔬菜,超喜歡!不過也只有郊遊的時候才能吃。
P:小亮好像連蔬菜也不愛吃吧?
亮:沙拉之類的還是能吃的。當然不會喜歡去吃,尤其是洋蔥。雖然味道是喜歡,但是吃的時候那種感觸、發出的那種聲音,令人火大!
P:那除了在飯上加料的食品之外,小亮還喜歡吃什麽?
亮:沒了,最喜歡的是。
P:白飯。
亮:啊!我喜歡飯。
P:還有梅乾。
亮:喜歡是喜歡啦。
P:還有火腿、火腿、火腿!!只要有了火腿就能吃下飯了!
亮:嗯、是能吃下啦…。
P:然後,火腿再蘸點醬油或者蛋黃醬!
亮:嗯,算是吧算是吧。…說起來,現在我比較喜歡木耳。 
P:換一下話題,我喜歡香菇。
亮:別隨便轉變話題啊!喂喂!好好聽我説話!
P:真不得了啊,香菇。太喜歡吃了。可以炒,可以烤,還可以和肉餡混在一起做成蛋卷。那個真是太好吃了,簡直超棒的
亮:我説…(無力中) 説明一下,我比較喜歡香菇天婦羅。
P:沒錯。說起小亮的話就是天婦羅了!問你喜歡吃什麽的時候,每次都回答天婦羅呢。要是我的話就是烤肉。
亮:嗯、烤肉雖然也不錯,不過吃多了,會覺得噁心。
P:烤肉、烤肉,不然就是壽司、壽司 (完全沉醉中……)
亮:我壽司也不怎麽喜歡吃。
P:真是的~!小亮討厭的東西太多了啦。總之,先從牛奶開始克服起吧。很好喝的。
亮:別胡説了。怎麽又繞回到牛奶的話題去了。
P:不——我是想這樣會不會缺鈣啊。你看,有時候不會嘎吱嘎吱響麽?那不就是缺鈣嘛!?
亮:別給我敷衍了事!
P:不、真的感覺有點像哦。喝了牛奶的話,心理和身體都能茁壯成長哦。
亮:已經成長得很好了!我才沒有嘎吱嘎吱響過呢!…不、被長谷純說「我比錦戸強壯」的時候是很火大啦。
P:啊、我也被長谷純說了 "練了拳擊的話能輕鬆贏過山下" 的時候有點鬱悶 (笑)。果然還是2個人都加強補鈣吧!?那麽小亮、請説"嗯"。
亮:嗯。總之先 "嗯"吧。
P:好。結束了。(笑嘻嘻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