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橫繽ARENA (MC部份)

大家說
MASSU是個非常細心的人,只要屬於他的地方,比如後臺啦都會一直保持很乾淨。比如亮想把MASSU的包包挪一下,MASSU就會趕快自己找個乾淨的地方把包包再放好。
亮:不就是個包包嗎!
MASSU
:我只是想找個安全的地方放它!
亮就抱怨MASSU的包包太大了,然後TEGO說雖然很大,不過卻收拾的非常整齊。
MASSU
接著說:不過,山下君好像不太喜歡收拾呢!
P
:哎?
MASSU
就舉例說,擠完蛋黃醬以後他一定會把蓋子蓋好放回去,P就永遠不會蓋上蓋子,這樣一來蛋黃醬就打開著並且很容易流出來。
然後拉麵爆料說,昨天在
Music Station的後臺,P讓拉麵幫他把從服裝師那裏借的項鏈解下來。可拉麵幫他解下來之後,P就跑掉了也沒自己去還 = =
這時P突然大叫:啊啊啊,我現在想起來了!忘得一乾二淨的!對不起小山!

TEGO
P總是不關車門,拉麵點頭說比如他們兩只一起坐公司的車回家,因為P的家是第一個到的,他就會下車之後開著車門,還對大家說〝御疲〞,然後走掉,在車裡的剩下幾只只好要離開車門最近的一個去伸長胳膊把車門關好!P很無語,然後說:從此以後我一定會關的!

然後開始攻擊西給

拉麵:西給已經38歲了吧?
西給:這是我年紀的兩倍了
亮誇獎:看西給多聰明!他馬上就能算出這是兩倍!

MASSU
誇獎:西給懂的很多哦,那個是叫[GO-MY-WAY]嗎?

(譯注:這裏沒看懂|||
西給糾正:錯了!是[KNOW-HOW],英語裡的詞哦!
成員們談起了關於YOUTUBE那個網站,不知哪只還看了裏面有人放的豌豆PV

拉麵說西給真的很喜歡上YOUTUBE,西給否認。

(譯注:看了也沒人笑話你的。。是吧拉麵= =)
西給總在包包裏放著電子辭典。拉麵還把電子辭典說成了電子辭海,被西給糾正了。

西給本來想說我的辭典沒放在包包裏的,結果說成了我的辭典沒放在錢包裏,馬上被大家毫不留情的取笑你的錢包那麼大啊?西給有點囧。
亮說他借了西給的電子辭典,順便看了西給之前的查詢記錄。
西給很SHOCK:啊你看了我的查詢記錄
亮笑:我看到了很可疑的詞哦
~
那個詞就是花魁XD 西給解釋說那是之前看漫畫遇到這個詞不認識所以想知道而已。

西給開始憧憬電子辭典有沒有消除查詢記錄的功能,亮回答他說絕對沒有XD

話題轉到TEGO

之前TEGO對拉麵說:你變得很酷了ne (譯注:現在突然覺得ne這個詞尾好萌><
於是大家都望著ARENA的房頂喊:TEGOSHI桑你在哪兒啊~~

(譯注:暗示TEGO的三千米~XDD
TEGO
對大家這一舉動有點茫然:我在這兒啊!

眾人:啊對不起,我們剛才沒注意
西給幫TEGO整理髮型,TEGO評價說:西給弄頭髮很不錯ne~
西給開始望天,尋找:TEGOSHI~~你在哪兒啊
~~
TEGO
又開始叫:我在這兒!不是和大家都站在一起嘛!

西給:哦!原來你在這兒啊!
大家於是推論,因為TEGO是家裡的獨生子,所以才會形成這種奇怪的性格
亮說其實西給也是被大家寵著的。然後大家說只要TEGOP身邊,他想睡覺的話就一定會把頭枕在P的膝蓋上
P
:要是西給也這樣我可受不了。
XDDDD
拉麵:我可以抱著TEGO,不過換成西給就不行了,那樣太可怕拉
~
TEGO
:小山真的很溫柔
ne~
眾人開始望天,大喊:TEGOSHI桑!TEGOSHI桑!

說起拉麵西給TEGO的夏威夷之旅,MASSU開始哀怨碎碎念:為什麼不帶我去啊。。T T
TEGO
說雜誌取材的時候提到了在夏威夷他把行李弄丟了,是拉麵和西給幫他找回來的

可說到雙包的瑞典之行,TEGO抱怨說:MASSU什麼忙都沒幫我><
於是MASSU開始望天,尋找:TEGOSHI??TEGOSHI??

TEGO
:我都說了我在這兒拉
MASSU
:啊,我剛才沒注意。。

說到去LA的事。一共有4個房間給他們住。
MASSU
:有兩個房間在一樓,另外兩個在二樓。二樓住的是山下君和錦戶君,剩下的兩個房間。。
還沒說完就被亮生氣的打斷了(亮其實還在笑):等下 你這麼說來好像是我們要這麼住一樣快點說清楚!我們是被安排住在二樓的
MASSU
於是努力解釋了下說回來,剩下兩個房間就是給TEGOMASSKOYASHIGE了。

房間裡有個很小的床,TEGO坐在另外一個大床上,MASSU是“啊”的楞了下,因為TEGO當時給人的感覺好像是“我要睡這張床。有什麼問題嗎?”= =
眾人:TEGOSHI!(再次開始望天)

最後MASSU說他睡了小床。KOYASHIGE那邊,倆人商量了下怎麼睡。
西給建議:我們倆人一起睡大床吧!
P
插話:西給好直白!

拉麵: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西給這麼的討厭!><
西給開始取笑拉麵。

亮問:西給為什麼剪頭髮了啊
西給:錦戶君不是和我們說全部都要去剪嗎
亮於是爆笑。亮又笑話拉麵一直在抖,拉麵說自己唱DREAMS的時候超緊張來著。

大家開始討論,如果TEGO是個女生會怎樣。
TEGO
突然說:小慶真的變的好酷ne!如果我是女生的話,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拉麵問:這表示在NEWS裡你最喜歡我嗎?
TEGO
:不是~
拉麵:不是的話就別對我說這種告白一樣的話!

TEGO
:可我真的這麼認為的嘛!

拉麵開始害羞,還對TEGO說了謝謝。(譯注:就算被你騙也心甘情願= =
接著說起如果西給是個女生。大家開始喊成奴!成奴!

SHIGEKO= =典故來源應該是04年某期YA3裡西給扮藝妓時的那個藝名XD
拉麵問西給: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會選誰做男朋友呢
MASSU
P:啊,別選我!
西給開始認真的為到底選誰而煩惱起來,好像在這5只裡選人做男朋友是很受寵若驚的感覺。不過他說絕對不會選TEGO,因為此人是個大S!不過還是很為難不知選另外4只裡的誰好。

大家開始催他。
西給:厄。。不然。。只能是小山了?
拉麵:這麼說我一點都不覺得高興!好像是不得已的選擇一樣!
然後此人其實很明顯在高興= =
P
突然說:那,要是我是西給的男朋友,怎麼樣?

MASSU
、拉麵、TEGO也舉手說想當西給的男朋友(譯注:YOU們這些人。。)
亮:……等下!知道我為什麼從不玩這個遊戲麼?因為我知道最後結局會什麼樣,我絕對不會舉手的!
大家說亮必須要玩,然後又開始舉手,都說自己要做西給的男朋友。
拉麵:我!我願意做西給的男朋友!
MASSU
:那個。。我也願意!
TEGO
P:我也是!
然後亮磨蹭了下舉手說:我願意做他男朋友。
其他團員立刻把手放下來:請!請!XDDDDDDD
亮暴怒大吼:我說過我不想玩這個西給 都是你的錯

西給慌亂:……厄?我?!我才是受害者呀!

之後MASSU要回後臺換等下SOLO穿的衣服了,走前他說:別在我不在的時候說我!可表情看起來卻是很希望大家能說他 XDD 總之大家後來還是忽視他了!說起了TEGO配音的電影[HAPPY FEET]。大家說TEGO配音的角色、那只企鵝MUMBLETEGO真的很像。

然後大螢幕上播放了[HAPPY FEET]的預告片,當字幕打出TEGO的名字時歌迷們都開始尖叫。
然後教了歌迷們新歌的手部動作。TEGO一開始比劃的亂七八糟,後來才正常了點。

因為沒有音樂或者歌聲伴奏的話很難教,於是兩在一旁哼著
MASSU
換好衣服一上來就問:你們有沒有說我?
大家默了一下然後說:說了說了,說了好多你的事唷~~~

-------------------------------------

P和亮突然注意到MASSU剪了頭髮。TEGO則是在MASSU剪完那天就問MASSUMASSU你在哪兒剪的頭髮?好像TEGO無時無刻不跟著MASSU一樣

亮問剛才在唱IZANAIZUKI的時候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聽到底下KYA~~的尖叫聲。

其他人馬上問:西給你做了什麼?(譯注:其實他們是在嘲笑西給那個擦嘴唇的動作 = =)
拉麵又問,西給SOLO的時候做了什麼(譯注:反正又是擦嘴唇和飛吻之類的
= =)
西給:難道你們不覺得很帥氣嗎?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哦
!
眾人:所以我們才問啊!你到底幹什麼啦
? XD
西給惱了:行了別說啦
!
P
說聽到飯們的尖叫聲會很滿足,西給說自己也超滿意的,不過現在就弄的有點找不著北了
XD

拉麵和TEGO迷上拍大頭貼了,可最近很多遊戲中心都定了奇怪的規矩,說只有男生的話不能去拍,倆人貌似很鬱悶。

接著又說起拉麵去遊戲中心玩打鼓機,玩的是"擁抱女孩",拉麵說那歌太難玩了。
MASSU
:他們不是有貼過告示嗎?說請不要帶自己的鼓槌。
眾人:誰會帶這個去啊!
觀眾席爆笑


說起各自手機電話本裡成員們的分組,P說他的所有聯繫人電話號碼都是放在一起的

(譯注:那不就是亂七八糟的嗎~~)
亮和MASSU"JOHNNYS",西給是"工作夥伴
" = =
眾人:這傢伙太冷酷了!我們只是你的同事嗎
?
拉麵是放在NewS這一組裡,而大家抱怨說TEGOMAIL裡的語氣好冷酷,MASSU則喜歡用很多的繪文字。

大家又開始誇西給很聰明。TEGO問西給大化改新是什麼時候的事,西給很完美的回答出來了。
P
說他做了個西給和亮因為瑣事雸而打架的夢 = =
亮還用了一個大包包打西給
= =
其他幾隻還沒上去勸架,於是P只好自己去勸,然後P也被亮打了!然後P就醒了

眾人說P的夢好真實好可怕啊!亮就說一點都不真,因為他才不會做這種事的 XD

大家又提到拉麵和西給在跨年演唱會的後臺一起過年的事。

還有他們聽到城島前輩介紹NewS出場時說的話都感動的不得了。
說起TEGOMASSU去瑞典,倆人坐的是經濟艙。
MASSU
:我的牙好疼,睡覺的時候下牙床的牙就會擠到上牙床的牙。 T T
眾人爆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
MASSU
又接著抱怨飛機上他睡覺的時候胃也很疼。(譯注:可憐孩子
~~)
大家說起這次CON上各自的SOLO,都是他們自己寫的。

MASSU寫的是一首南瓜之歌 XD
唱以星星為目標前,拉麵說:這首歌裡包含了我們對所有等待著我們的飯們的感情。

唱完後六只對飯們說了以下的話:
TEGO
:今年想要開很多很多的CON,想要把去年沒實現的都補回來!
西給:我愛你們。

P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NewS!
拉麵:我們決不會在離開你們了
!
MASSU
則在唱以星星為目標的時候哭了,所以忘記了說話。

 以上轉自:NewS歌迷應援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