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今天超~熱~的啊~
所以心情很好,一個勁地聽著南方之星的歌喔
真是不~錯~呢~
總覺得回到了夏天的心情了唷!
不過一到夜晚果然還是秋天呢。
鈴蟲鳴叫著呢。
啊~我登上了雜誌想被擁抱的男人的第四名喔!
總覺得好開心喔~
想擁抱的男人也是第四名
但是我討厭被擁抱!(笑)
還有希望裸體的第一名喔!
要我裸體的話、、、、不錯吶(笑)
明年我也要奪得希望裸體的第一名哇!(笑)

我想買東西~
想要金的飾品哇~!

現在在接受雜誌的採訪
那個撰文者貼著我的貼紙唷
好開心呢
下次被採訪的時候,如果他沒有貼的話我會難過的哇~!
用黏著劑來貼嗎!(笑)

引用:花。鳥。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