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動物比喻的話…]  

*熊貓。感覺很悠閑(小山)  
*吉娃娃。像小KU~一樣(內)  
*PAGU(一種小型犬)。我,覺得他的臉的感覺很像(錦戶)  
*小型獵犬。可愛,也有意外頑皮淘氣的時候,感覺很適合(加藤)  
*跟在母獅子後面的小獅子(草野)  
*兔子。有點這種感覺(增田)  
*狗。可愛和帥氣的地方,兩方面都有(手越)  
[我會這樣攻陷山P]
   

*扮成經驗豐富的大人的女性。現在,在我和山P之間有“年長女性的熱潮”(小山)  
*因爲經常看手機,所以我會多給他發短信的。山P會好好地回信,我們的關係就能變得好了(內)  
*親手給他做料理。因爲他喜歡煮的東西,我會去學做法的(錦戶)  
*好像對所有純情的女生都沒什麼抵抗力。用那種很嗲的說話方式(加藤)  
*扮成RaceQueen,在街角突然襲擊!?(草野)  
*跟他說“我喜歡山下君的肌肉”(增田)  
*帶他進入大人的世界(手越)  


[習慣or口頭禪]  

*脖子後面的頭髮會拿到前面來(小山)  
*練腹肌。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也在練(內)  
*現在還是會說“dattyuuno”(baby用語)的(錦戶)  
*最近好像很熱衷英語,回去的時候會說“see you”之類的。不過我一般是回他“你辛苦了!”(笑)(加藤)  
*沒有呢。很有神秘感的(草野)  
*嘴會嘟嘟囔囔的(增田)  
*一有什麼,馬上說“沒有呢”什麼的(手越)  


[跟以前的山P不一樣的地方]  

*變得經常跟我說話了。大學上課結束的時候會邀請我一起去看電影什麼的。“山P,我太高興了?”就是像這樣的感覺(笑)(小山)  
*變得像leader了,可以被依賴了(內)  
*臉。以前是天真無邪的感覺,現在變得有大人的味道了。性格以前也是很老實的,現在變得圓滑起來了(錦戶)  
*以前給人很冷酷的印象,現在完全沒那種印象了呢。情緒高的時候,會說一些莫名奇妙的帶噱頭的話(加藤)  
*對於我的反應藝術,能笑著回應了(草野)  
*成爲NewS之後,變得跟我開始說話了(增田)  
*發現他會什麼預兆都沒有就突然說些很俏皮的話(手越)  


[我看到過的山P超遜的瞬間]  

*噱頭不管用的時候。比如說“aiue我”,“kakikukekono~~”之類的,大家卻都是說“不知道在說什麼”(笑)(小山)  
*山P挖鼻孔的話,會覺得和他的形象不符的,我一說“挖鼻孔的壞習慣啊”,大家就了解了。這個差距是什麼啊(努)(內)  
*沒有呢。因爲他是完美的(錦戶)  
*在錄音室裏,咚咚咚制造出很大的聲音然後靜下來,但是,那之後,就會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很泰然自若地走路,那樣的山P讓我有點受打擊(加藤)  
*吃得很少,不添飯的時候,感覺他不像男人?(草野)  
*如果一星期想不出來的話就不會出來了(增田)  
*嘴忽然一下子張開睡覺的時候。MA~,即使那樣子還是很帥(手越)  


[弱點]  

*大學90分的上課時間。對於習慣了高中作息時間的他來說,這是一場持久的每天都要進行的與睡魔的戰鬥(小山)  
*寒冷。因爲他一冷就會起雞皮疙瘩(內)  
*妖怪。以前,半夜裏講鬼故事。他曾經跟我說過“我想去廁所。我們一起去吧”(錦戶)  
*漢字。記得好像看到過山下君寫的“難”字多出了一橫(加藤)  
*手機。丟了的話就會招來一場暴風雨般的號泣(草野)  
*寒冷。因爲沒什麼脂肪(增田)  
*沒有。是完美先生呢(手越)


引用:♫˚;;+ --- 山下智久  _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