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P.A.R.T.
翻译BY  洛卡@
P.A.R.T.


0709 WINK UP - NEWS COOL BREEZE - RYO PART

●想要感謝的人 

首先是經紀人,還有工作人員。在我們所看不到的時候,一定也為我們考慮了很多。尤其作為我是NEWS和關八跨團的成員,經紀人也會儘量為我合理的安排好時間表。而且EITO現在正在進行47都道府縣的全國巡迴演出,那個真的是非常吃力的工作量。 然後是MASSU(增田貴久),在全國巡迴即將開始的時候,他打電話過來說『請加油!』但是呢,最後他卻說『請告訴我松本潤君的聯繫方式吧 !』使得我心情鬱悶了一下啊。(笑)我問他『你這傢伙打電話過來的主要目的究竟是什麼啊?』『咿呀?啊……那個……當然是“請加油”了啊。』他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笑)但是接到這樣的電話,心情真的會非常的好。 

最近好吃的食物

怎麼辦才好啊~沒有呐。順便說一下今天吃的東西,吃了一個雞肉的禦飯團,吃了一點納豆卷……只有這點印象了。雖然有好好的吃東西,但 是營養平衡之類的完全沒有保證。綠色的蔬菜之類的,完全都沒有吃到。但是沒有關係,為了補償下自己會喝一些蔬菜汁,到現在為止都是這樣活下來的,至今還完全沒有什麼問題(笑)喜歡的和討厭的食物,都有很多。不喜歡吃的東西就一點都不想去吃。小學的時候也是,供應伙食之類的時候,不想吃的東西就完全不會去碰。老師一直都會對我說『稍微再吃掉一點』這樣的話。到現在為止這句話還督促著我呢(笑) 。 

●這次的假期想要做的事情

想要去做一次短期綜合體檢。雖然沒有什麼覺得特別不舒服的地方,只是我想把自己的身體徹底的檢查一下的話會比較安心。說到醫院的話,我小時候如果生病,家人們一定是親自帶著我去醫院的,而不是在病情加重之前只是買市場上銷售的藥物敷衍了事。到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因為我而給他們添加了很多麻煩呐……所以對於這個,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為這次發行的DVD做一下宣傳 

收錄了橫濱ARENA的公演,可以看見我們非常開心的樣子。值得一看的地方,應該還是BACK STAGE(後臺)……這種內部的時刻不是嘛?年輕的男孩子們聚集在一起,這樣的感覺……看了以後就可以瞭解到了。在樂屋裏總是很吵鬧,手越……還有我。我也是被認為非常吵的一個人。(笑)壓力沒有減輕的人是P吧。因為有著『要比平時的我更加出色的發揮』的壓力,所以我覺得通常保持著漂亮的一面。 

●近況 

昨天晚上是2點睡覺的,今天11點起的床。對我來說,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果然最能讓我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啊。這些天基本都睡的很足。我這 個人在旅館的客房也好,移動著的車廂也好,無論環境怎麼樣變化都能夠好好入睡的那種類型。我覺得有這樣的體質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