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突然想到,我好想去Hawaii喔。
是說我想住在那邊!
將來真的很想住在那邊哪~。
早上起床馬上就去海邊,用海水把睡亂的頭髮弄順!
接著大吃Loco moco【註1】!
我想過這樣的生活哪
怎麼說是我現在的夢想哪!
好大一個夢想啊(笑)
以前去夏威夷的時候就這麼想了,從那之後一直這麼想著啊!
就覺得如果一直想的話,願望就會實現啊
就是這種心情的一天啊!

昨天吃了Hambuger喔。
Hawaii風味!(笑)
或許是因為昨天吃了Hambuger所以今天就想著Hawaii的事
不覺得有種為了實現夢想的心情嗎?
我非常有這種感覺呢!
今後也要活得像人一樣,珍惜著朋友、家人、親友還有成員,然後絕對要實現很大的夢想啊
好的!戲劇還有唱歌都要努力加油
啊~我想演電影啊~!!

【註1】ロコモコ,夏威夷料理,在飯上面放上漢堡肉和荷包蛋再淋上調味料。

don.jpg


引至:花鳥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