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今天是微妙的天氣呢!
嗯~算了!
昨天我身邊的朋友們全都去看瑪丹娜的演唱會喔。
那時候我和朋友一起去吃了燒肉喔!(笑)
那邊的燒肉店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不過相當的遠呢。
那個朋友告訴我的時候,雖然有說很遠耶但還是馬上去吃看看了,真的是超好吃!
好像變得很臭的樣子!(笑)
是說我好像講很多關於食物的話題呢。(笑)
在那之後去了朋友家,他用紙杯裝了茶請我喝,你們覺得那個紙杯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呢?
從冰箱裡頭拿出來的喔。
第一次看到把紙杯冰起來的傢伙啊!(笑)

引至:花鳥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